技术培训

生产许可证发证、换证、变更的公告、公示、发布均不收费 切莫上当受骗

作者: 来源: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处 日期:2012/10/19 11:20:34 人气:5955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换发证工作在本地区进入高峰期,最近又有几家化妆品生产企业收到:“中国质检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北京中质安心企业管理中心”,发出的传真件与电话《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单位发布通知》,收取2800元发布费用。另一家“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示网”发出的传真件与电话,《生产许可证(QS)换证(变更)收费的送达通知》,提出换证(变更)信息收费标准为1200元/次,对超过10个工作日收费的为2400元/次。

  经与有关部门核实,国家质检总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办公室没有委托任何单位收取上述费用,凡接到收取上述费用的通知,说明该证已在下发途中,请企业领导与主管人员切莫上当受骗,拒绝交费,并与本会联系。

  国家质检总局公告、公示、发布是免费的,在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网站食品生产监管司化妆品监管(http://spscjgs.aqsiq.gov.cn/hzpscjg/)公布,任何人均可网上查询。

下一个:积极投稿中国日化论坛 切莫错过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