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培训

苏州市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交流合作平台第三次联席会议7月11日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7/24 15:43:14 人气:5688
 

  由苏州市中小企业协会、苏州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的苏州市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交流合作平台第三次联席会议7月11日在干将东路苏州自主创新广场举办。会议由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治钢主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吴建荣介绍了苏州自主创新广场,市科技局、市经信委有关领导到会作了讲话,另有5家单位作了书面交流。苏州日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国炎出席了会议。

 

苏州自主创新广场开始运行

  位于苏大北校区内、干将东路178号的苏州自主创新广场已开始运行。广场总面积11万平方米,设有一站式服务大厅、科技创新展示馆、知识产权服务及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中心。按“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发展思路,全方位聚集与整合国内外优势创新服务资源,通过一站式窗口提供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技金融、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资质认定、科技信息、知识产权、科技培训、检验检测、公共平台、科技咨询等服务,优化自主创新服务、打造支撑苏州经济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科技服务产业高地。

同时还依托先进网络平台的电子商务手段,设有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www.sztat.gov.cn),为技术转移双方提供洽谈对接、洽谈管理、交易公证、技术交付、款项支付等全流程服务,真正实现通过网络的手段实现技术交易,推进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

 

下一个:关于举办“2016 洗涤剂基础知识与配方技术 培训班(第三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