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苏州日化协会三届十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苏州绿叶科技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3/16 12:26:47 人气:1374

  2021年3月15日,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三届十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苏州绿叶科技集团顺利召开。


  会议由苏州日化协会会长、苏州博克集团董事长李君图主持。
  李君图会长向大会介绍了会议出席情况:苏州日化协会常务理事及监事应到27人,实到25人,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

  苏州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介绍本次会议的主旨为讨论换届工作相关事宜。苏州日化协会登记成立于2006年3月,截止2021年12月由李君图会长、吴国炎秘书长领导的第三届即将到期,面临换届改选的重要时刻,为顺利完成换届改选工作,在会上,吴国炎秘书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苏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试行)》和传达苏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发出的《关于试行全市性社会组织负责人任前公示制度的通知》,要求协会换届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指引和通知办事,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李君图会长在会上提出了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建议名单,讨论筹备小组的人选并进行了表决,大家一致鼓掌通过。

  副会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副会长、康柏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林,副会长、东吴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民,副会长单位、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涛,常务理事、辉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泽民以及本会监事会监事、吴江发佳乐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春荣等围绕企业经营、协会发展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企业近期的发展战略,通过逐步的升级改造,优化先进的管理理念,开拓出新的经营模式,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苏州检查分局的领导祝明洪主任、国家化妆品审查员褚叶果莅临,会上听取了相关企业对于新《条例》实施以来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强调了企业质量安全负责人的重要性,希望协会发挥桥梁作用,团结企业,共克时坚。

  最后李君图会长总结发言,他强调到协会是企业的“娘家”,必须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此外,政府部门对协会工作也抓得越来越严,希望企业也积极配合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大家团结一心,共谋行业发展之计。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感谢绿叶科技集团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下一个:关于预登记参观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入场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