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日化协会七届六次、苏州日化协会三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苏州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27 16:42:30 人气:1684

2020年7月24日,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七届六次、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三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苏州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

会议由江苏日化协会理事长、苏州日化协会会长、苏州博克集团董事长李君图主持。首先李君图理事长向大会介绍会议出席情况:江苏日化协会应到23人,实到21人;苏州日化协会应到28人,实到24人,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会议人数要求。



协会秘书长吴国炎向大会作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的汇报,汇报中他谈到虽然2020年上半年江苏日化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仍克服了重重阻力,各项指标同比2019年都有所增长,充分说明了化妆品行业存在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疫情期间,协会心系企业,也做了大量的工作,走访了20多家会员企业,共同探讨生产经营问题与措施,积极宣贯分享政策法规和行业动态,及时传递正能量,秘书长还特别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醒企业要时刻严抓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不能掉以轻心。

协会副理事长、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民向大会作了省、市日化协会2020年1-6月财务情况报告。

江苏日化协会副秘书长马世宏,苏州日化协会副秘书长吴雪华分别向大会作了省、市协会的组织建设情况通报,大会一致鼓掌通过了辉达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由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理事单位升任常务理事单位,聘请新沂市美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燕宇同志为江苏日化协会副秘书长。李君图理事长、吴国炎秘书长对上述通报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铜牌和证书。



会上10多家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圣美仑(南京)香水有限公司、南京欧亚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信钢,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林,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明,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承,常州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和伟,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柄根,苏州华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志华,昆山市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建飞等向大会作了企业经营经验分享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辉达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泽民,新沂市美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燕宇感谢大会通过他们分别为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表示会努力完成协会交办的任务。

会议最后,李君图理事长作了大会总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肯定了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对江苏日化行业、苏州日化行业的发展给予厚望。

会议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在白金汉爵大酒店共享“华唐之夜”招待晚宴,在此特别感谢苏州博克集团、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华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赞助和支持。

下一个:关于成立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法务专业委员会及组成成员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