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美爱斯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8 人气:2443

日前,江苏省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爱斯)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标志着美爱斯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规范的企业管理,在高新技术服务行业的成就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据了解,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认证过程严格,层层严审评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能够获得认定的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非常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美爱斯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必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员工科技创新的热情,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一个:总局办公厅公开征求《化妆品分类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