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苏州市工经联召开四届三次主席团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18 人气:2239

2017年6月27日,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胥城大厦召开四届三次主席团会议。苏州市工经联四届理事会王春华、徐之伟、杨振华等三名轮值会长,吴健常务副会长及其他20名主席团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举行会长轮值交替仪式;汇报首轮会长轮值期间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增补理事、副会长、主席团主席;设立本会监事。

会上,苏州市工经联秘书处汇报了在首轮轮值会长、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春华同志的带领下,苏州市工经联近两年的工作回顾,并提出了近期要完成的重点工作。然后举行首轮会长王春华与第二轮会长徐之伟的轮值交替仪式。王春华会长在肯定工经联秘书处工作的同时,指出当前工业经济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在继任会长的领导下,苏州市工经联能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工业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矛盾,并会同各工业行业协会,各市、区工经联认真分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供企业、行业和政府部门参考,要通过做实事、收实效,进一步提升工经联在工业经济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

继任会长、江苏隆力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在即席讲话中对自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他表示,为了胜任会长工作,首先需要身体力行加强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会长。第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即服务好工经联秘书处的工作,服务好各会员单位的需要,服务好平台建设,总之,要像经营企业必须服务好员工、消费者、客户、供应商、政府部门、媒体等那样,尽一切努力为提升工经联的效能提供各种优质服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项议案,即调整增补理事的议案、调整增补副会长的议案、调整增补主席团主席的议案和设立监事的议案。按《章程》规定,对部分因工作变动等原因拟不再担任理事、副会长和主席团主席的人选予以调整,增补苏州市发电供热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念忠、苏州市软件行业协秘书长朱毅、苏州市光电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建林、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家善等4位同志为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四届理事会理事,增补苏州市光电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建林同志为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增补江苏苏钢集团总裁刘家善同志为苏州市工经联四届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为进一步完善苏州市工经联的运行机制,应设立监事一名,由苏州市升级机械协会秘书长岳炳祥担任。这四项议案内容提交理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下一个:苏州市工商联首次召开苏州民营企业50强发布会 ——江苏隆力奇公司名列2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