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苏州市食药监局承接省局委托化妆品生产许可部分职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7/14 人气:22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切实履行《省政府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苏政发〔2016〕117号),落实省局《关于做好化妆品生产许可的有关通知》(苏食药监保化〔2017〕94号)要求,从2017年6月1日起我局承接省局除化妆品生产许可新办之外的变更、延续、补办等许可职能。

  为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生产许可与委托许可实施行为,6月6日-7日,参加省局的化妆品生产许可业务培训,学习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指南、国家总局化妆品生产许可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方法、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

  我处按《江苏省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指南》(2017版)要求,编写办事须知,明确办事流程,依法承担相应的管理责任,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切实提升承接能力,提高审批效率,确保许可事项接得住、管得好。目前已基本完成承接的前期准备工作。

  苏州市食药监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处

  2017年6月26日

下一个: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启用总局行政受理服务大厅网上预约受理系统的公告(第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