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尚美工厂三期扩建项目喜获LEED铂金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11 人气:2801

苏州尚美工厂三期扩建项目(UP4洗护发生产车间)喜获美国绿色协会LEED认证最高奖项——铂金奖。

截至到目前,中国共有68家组织机构通过LEED铂金奖认证,其中制造型企业仅有三家。而我们是苏州工业园区首家、苏州地区第二家获LEED铂金奖的企业。这是对尚美工厂在一如既往的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整体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认可!

在扩建项目组的辛勤付出、工厂各相关部门的精诚合作以及亚太运营部团队的大力支持下,许多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和良好方法都融入在该扩建项目的执行之中。同时,工厂原有的一些环境保护项目,如太阳能发电系统、中水回用系统,也是扩建项目的申请LEED认证的加分项。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会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始终践行“美,与众共享”的承诺!

下一个:江苏省食药监局发布手消毒剂、抗抑菌制剂国家卫生监督抽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