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欧莱雅澳大利亚分公司积极应对美容美发产品包装回收问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7/14 人气:2327

   

  美容美发产品包装的回收问题已经成为越来越关注环保的相关企业所重视的问题。外媒最近发布的消息显示,欧莱雅澳大利亚分公司正努力在澳洲树立环保标准,其中一项就是与TERRACYCLE公司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收集和回收其产品包装的服务。

  欧莱雅集团旗下的GARNIER品牌联合TERRACYCLE公司发布“美容美发产品回收计划”,以应对美容美发行业最为传统的复合材料包装回收的问题。

  TERRACYCLE公司为美容美发行业企业以及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升级回收”和回收服务,未来该项目还将推广至欧莱雅的其它产品。

  欧莱雅集团设定的目标是,希望截至2020年前,公司的环境足迹能够下降60%。其中洗护发产品所使用的容器,包括洗发水瓶、发胶管、喷雾瓶以及头发护理包装等都将纳入该回收计划。

下一个:关于对GB/T 13173-2008国家标准英文版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