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香化协会《关于“第九届(2012年)香料香精化妆品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5/28 16:00:16 人气:5758
 

各相关单位:

 

    “第九届(2012年)香料香精化妆品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通知发出后,国内外香料香精、化妆品及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现根据征集情况,就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鉴于部分相关单位反映由于得到论文征集通知的消息较晚,按照原有的截止日期提交论文有困难,经研究,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能够有机会参与,鼓励新技术、新发明的推广,广开行业同仁的交流渠道,现决定凡是在6月30日之前能够提交论文的,均可参加“第九届(2012年)香料香精化妆品学术研讨会”论文的评选。
  2.根据协会部署,“第九届(2012年)香料香精化妆品学术研讨会”将作为协会年会的一个组成部分,于今年9月底在上海举行。为了使各方人士能够更好地进行交流,给论文作者以更多的论文展示机会,现拟在研讨会会场放置由论文作者提供的易拉宝以方便论文的讨论。关于易拉宝放置的具体事宜,请与协会综合信息部联系。
  3.论文征集结束后,协会科技工作委员会将组织国内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的权威专家、学科带头人,对征集的论文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和评选;协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论文作者将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并将论文推荐至核心期刊《香料香精化妆品》杂志发表。
  4.协会将把征集的全部论文分别汇编成《论文集》,并制作光盘以供业内外相关人员及国家有关部门参阅。光盘内容包括《论文集》以及作者所属的研究院所、大学和企业介绍。为了更好地完成论文编辑与光盘制作工作,现特征集光盘封套的赞助单位。具体事宜,请与协会综合信息部联系。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
                                                       2012年5月25日

通知下载:第九届学术论文征集补充通知.rar 

下一个:转发药监局《关于开展对未备案产品生产企业和美白祛痘抗皱类化妆品专项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