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2012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4月18日在上海开幕

作者:缘聚 来源: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日期:2012/4/20 14:26:19 人气:4153

  随着绿色制造、节能减排和低碳生活的大力提倡和消费者的需求,日化行业对塑料包装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邱晓惠经理的热情推介下,苏州日化协会于3月23日以苏州日化(2012)3号发出了“关于组织参观2012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橡塑展的通知”。

  苏州日化行业协会秘书处与部分企业于4月18日前往上海新博览中心参观了这个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展览会,展览面积210000平方米,规模再攀新高。来自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泰国、日本、韩国、中国、中国台湾区、土耳其、英国及美国的13个展团展示了当今世界橡塑科技的最新成果。拓展多样化的橡塑应用空间,也为日用化学品行业产品发展提供最新信息与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受到参观者的高度赞赏与好评。

  吴江兴博隆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李国勤厂长带领4名工程技术人员应邀与设备供应商进行了座谈,探讨进一步提高塑瓶产品质量,美爱斯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孙金明总经理组织了3家塑瓶供方生产企业的领导与技术人员10多人前往参观,研究采用先进设备,商讨产品包装改进方案。

 

下一个:2012年会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