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国家总局在苏州举办《化妆品注册管理办法》起草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化处 日期:2013/8/8 10:37:34 人气:3186
 
  2013年8月6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苏州举办了《化妆品注册管理办法》起草调研座谈会,国家总局药品化妆品注册管理司化妆品处戚柳彬处长,省局保化处郭桂珍处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座谈会。江苏省日化协会,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我市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博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我局陈建民副局长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做为国家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本着坚持实事求是,着力多出实效的原则,充分听取了参会的行业协会和企业对于《化妆品注册管理办法》中关于化妆品如何分类管理、化妆品原料如何监管、化妆品功能宣传如何监管等内容的修订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多方意见经过碰撞交流后产生了非常良好的效果。戚柳彬处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充分了解了企业的实际诉求,拓展了思路,对于《化妆品注册管理办法》的修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座谈会后,国家总局信息中心进行了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在线注册系统的试点培训工作。
 
                      (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化处)
 
下一个:关于组织申报第三届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