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苏州市工业行业协会5月18日工人文化宫举办公益活动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5/24 10:14:41 人气:3355
 

  2013年5月18日由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苏州市中小企业协会等6单位为主办,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苏州市轻工协会、苏州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苏州市家具协会等11家为协办的公益活动日在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进行。

  主办方组织这次公益活动是为了发挥工业行业协会的公益服务职能,突出“协会服务民生”为主题,协办单位根据自身服务特点,通过公益活动日形式,积极为市民提供各种便民服务,提升工业行业协会公信度和影响力。

  公益日活动共设27个标准展位,设在1号、2号展位的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服务主题:化妆品相关知识咨询与宣传。由本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展示力康霜等奇力康系列化妆品,并派出4名工作人员,其中两名奇力康健康院皮肤护理专家进行现场咨询服务。奇力康公司总经理季春、常务副会长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君图、副会长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民、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国炎等一并参加咨询、宣传活动。活动中接受50多人的咨询服务,同时对10多人进行现场体验,受到市民朋友的欢迎与好评。

下一个: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关于召开2013年行业年会暨行业国际商贸洽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