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苏州市举办劳模先进礼赞专题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5/24 10:13:32 人气:3153
 

——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荣获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牙膏车间荣获苏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3年4月24日苏州劳模先进礼赞专题庆祝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蒋宏坤强调,全社会要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价值的良好氛围,用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凝聚成推进苏州率先科学和谐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出席活动。

  会议表彰了51个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198名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个人、150个苏州市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

  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君图光荣地出席大会,代表企业领取由市总工会颁发的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与奖牌。会上,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牙膏车间获得了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两个奖项也是苏州日化行业的光荣。

下一个:苏州市工业行业协会5月18日工人文化宫举办公益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