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徐之伟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5/24 10:09:05 人气:3282
 

  3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国家领导人同机抵达。随习近平主席赴俄罗斯的还有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光明乳业总经理郭本恒、科创集团董事长何俊明等我国工商界人众多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

  习近平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他指出,中俄互为最大邻国,都是主要新兴市场国家,都处在发展复兴的关键阶段,两国人民对发展中俄关系、加强各领域合作都有更高期待。习近平同俄罗斯社会各界朋友进行了广泛接触交流。首次访问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表示:中俄互为最主要、最重要的战略协作伙伴,各领域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两国关系进入了互为重要发展机遇、互为主要优先合作伙伴的新阶段。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是中俄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对本国新一届领导人的共同期待。此次有幸跟随习主席访俄,接触到这里的工商界精英,相互了解,深化共赢,将全面推动隆力奇与当地企业合作,全面推动隆力奇在俄市场的深入发展。

  隆力奇早在2011年就在俄罗斯成立了分公司,两年多来,快速开辟了隆力奇在俄罗斯的市场。隆力奇在俄罗斯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在世界上日益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日渐强大的大国风范。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让民族日化、保健品牌快步走向世界。2020年前,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那时,隆力奇将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成立分公司。

下一个:第18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5月19日—22日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