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6月11-13日江苏日化协会领导赴新沂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16 人气:1589


2020年6月11-13日,江苏日化协会理事长、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君图,江苏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副秘书长吴萍,苏州世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丹一行四人前往新沂进行考察交流。

6月11-12日,新沂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领导陪同协会领导一同参观了新沂市工业展馆、科创基地等,对新入会的单位:新沂市美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史蒂夫医药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彪发化妆品有限公司、江苏晟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沂市三和伟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于厂房的规划与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6月12日下午,协会领导应邀参加了在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召开的新沂市美妆日化产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新沂市经济开发区领导、区招商局、新沂市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20多人。会议由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蔡安震主持,新沂市经济开发区书记马林首先致辞,欢迎江苏日化协会领导莅临指导交流日化产业发展。会上:新沂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吴昊介绍了新沂经济开发区的日化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李君图理事长、吴国炎秘书长为新沂新入会的7家企业颁发会员证书与铜牌;李君图理事长介绍了江苏日化企业发展现状,分享了博克企业发展经营的经验;吴国炎秘书长介绍了日化行业的概况、发展趋势及发展美妆日化行业的建议;苏州世谱检测技术公司副总经理代丹介绍了申报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程序要求与注意事项,与会的政府部门领导都作了发言,表示支持新沂美妆日化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服务;最后新沂市经济开发区主任王晓东总结发言,通过这次江苏日化协会的来访交流,更坚定了新沂经济开发区发展日化产业的方向,希望新沂市经济开发区与协会一同来推进日化产业在新沂的健康发展,新沂有良好的环境,优惠的政策,欢迎日化企业来新沂投资发展。

对于江苏的日化行业发展来说,江苏也需要新沂这样一个得到地方政府支持的经济开发区来容纳和支持江苏日益壮大的日化行业队伍,促进江苏日化行业的发展。                                    (江苏日化协会秘书处)

下一个: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