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日化协会七届五次、苏州日化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3 人气:2023

江苏日化协会七届五次、苏州日化协会三届七次

理事会(扩大)会议暨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0日,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七届五次、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2019年年会在苏州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省、市共138家单位160多位领导及代表出席。

会议由江苏日化协会理事长、苏州日化协会会长、苏州博克集团董事长李君图主持。首先李君图理事长向大会介绍会议出席情况,应到170家企业,实到138家企业,超过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会议人数要求。

协会秘书长吴国炎向大会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的汇报,他指出2020年,秘书处将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做好政府助手、行业推手、企业帮手。

协会副理事长、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民向大会作了省、市日化协会2019年1-10月财务情况报告。

江苏日化协会副秘书长马世宏,苏州日化协会副秘书长吴雪华分别向大会作了省、市协会的组织建设情况通报,大会一致鼓掌通过了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李继承总经理由常务理事升任江苏日化协会副理事长,常州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江苏日化协会理事单位升任常务理事单位,辉达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润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由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会员单位升任理事单位,苏州巴莉奥化妆品有限公司由苏州日化协会会员单位升任理事单位,另外会上还作了关于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秘书处设立对外联络部及聘请盛斌同志任对外联络部主任的通报,李君图理事长、吴国炎秘书长对上述通报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铜牌和证书。

会上多家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林、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承、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韩静、扬州戴春林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穆鸿骏、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晟、常州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虎、苏州润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斌、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副院长高巍、江南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教授曹光群、江苏敖广日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东海、苏州工业园区彩迪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通等分享了他们单位的发展情况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特别提到要注重研发和知识产权,开拓新的销售模式来顺应市场发展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弘扬并传承中国的历史文化,发展企业自主的民族品牌也是重中之重,企业在积极创收的同时还要严抓质量、提升品质、注重环保、安全生产,共同促进江苏日化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李君图理事长作了大会总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肯定了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江苏日化行业、苏州日化行业的发展给予厚望。

会议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在白金汉爵大酒店共享晚宴,在此特别感谢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林先生对本次会议独家赞助的晚宴,另外,还要感谢常州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苏州同里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友情赞助和支持。

                        

下一个:关于本会秘书处设立对外联络部及聘请盛斌同志任对外联络部主任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