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苏州警方查获8000万假冒伪劣化妆品 价格比专柜便宜三到四成

作者: 来源: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日期:2018/11/2 人气:3024

俗话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化妆品、护肤品无疑是保持青春的必需品,可以说很多女性每天都会用到,而且买起来很舍得花钱,有一些不法分子就瞅准了其中的商机。近日,苏州警方捣毁了一个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团伙,涉案价值8000多万元。

不久前,黄埭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中发现了一个可疑的情况:在一个村庄废弃的民房里竟然储藏了大量某知名品牌化妆品。警方调查发现,黄埭镇共有5个该品牌化妆品的假冒生产罐装窝点,随后警方实施收网行动,先后抓获15名涉案嫌疑人,并查获大量制假设备以及灌装好的假冒某品牌化妆品共计2万余瓶,价值300余万元。

民警表示,生产的产品基本上涵盖了知名化妆品品牌的全线产品,主要集中在女士滋润乳、乳液,男士洗面奶等。

随后,警方顺藤摸瓜,发现该案中生产的假冒某品牌的化妆品销往了全国多个地方。民警随后在江苏的南京、徐州以及四川成都、沈阳等下家的销售网点,收网抓捕。

本案共查获22名涉案嫌疑人,查获的假冒某品牌化妆品价值达8000多万元。该团伙通过在网上购买灌装机、标贴机、塑封机等生产设备以及知名化妆品品牌的标签和包装材料,将生产出的假冒化妆品销往各地小商品市场,价格折扣礼服很大,比专柜的产品要便宜三到四成。

目前,22名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以及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移送检察院。在此也提醒大家,购买化妆品最好要去正品专柜,尤其是双十一快到了,面对网上折扣明显低于原价很多的化妆品,一定要仔细甄别,以防买到假货。










下一个:氨甲环酸非牙膏原料禁限用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