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举办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15 人气:3144

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根据2018年年度工作计划,为了提高会员企业管理水平,适应企业发展需要,协会组织举办了日化企业培训班。

培训班于2018年6月7日至8日两天的下午在苏州南亚宾馆报告厅进行。有来自南京、常州、无锡、扬州、泰州、淮安、南通、苏州等地的日化企业领导、管理层代表共161人参加,培训班由吴国炎秘书长主持。

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总工程师杨洋博士授课《化妆品新标准的实施》,国家质监总局、国家标委会于2018年2月6日发布、2018年9月1日实施37项化妆品国家标准,杨洋博士对6项产品标准、3项通用检验方法、28项禁限用物质检验方法作了逐项的宣讲。

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术法规顾问马明老师授课《化妆品宣称与典型案例》,对化妆品宣称的类型及相关法律法规案例进行了讲解。

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褚叶果老师授课《化妆品的飞行检查与非特备案实务》,他介绍了2017年化妆品飞行检查概况,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的典型案例,国家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要点等内容。

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日化实验室主任、研究员单承莺博士受江苏日化协会科技委的委托授课《企业产、学、研政策解读与专利申请策略》,企业发展要靠科技创新、科技进步,产、学、研合作能把科技成果转变成生产力,为企业创造效益。

四位老师的授课内容务实、贴近企业需求,课堂上老师与学员们上下联动、答疑解惑、气氛热烈,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办得及时,内容丰富,获益匪浅。感谢四位老师的精心备课、热情授课。培训班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个:《2018化妆品行业报告》,这几点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