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扬州市化妆品协会组织到苏州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8 人气:3063

2017年9月1日,扬州市化妆品协会组织参观团一行39人,由常务副会长、扬州中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龙先生带队到苏州参观交流。

上午参观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投资6亿元建造的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公司董事长、苏州日化协会名誉会长徐之伟先生在研发中心报告厅会见扬州的行业同仁,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情况。

下午参观苏州博克集团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里公司董事长、苏州日化协会会长李君图先生会见大家,表示热烈欢迎。观看了博克集团公司经济发展情况宣传片并做介绍。

李广龙先生介绍了扬州化妆品协会成立于2015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情况。苏州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介绍了省、市日化协会简况,建议企业加强法务工作,通报今年行业的主要活动。欢迎扬州化妆品企业加入省日化协会 。扬州同仁参观了为国际知名品牌做OEM的现代化生产车间。

扬州化妆品协会向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赠送了扬州的漆器礼物,李广龙与李君图进行愉快的交接仪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双方表示要加强苏州、扬州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分享,共同发展。

     


下一个:维美、诗妍二家企业向协会赠送旌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