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新的起航!为下个目标再一起努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18 人气:2951

2017年8月18日上午,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安特股份,证券代码:871692)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安特股份董事长夏胜成先生、总经理李继承先生以及公司董监高及核心员工、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会长;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湖北商会会长等一行人共同出席挂牌仪式,一同见证安特股份这一重要时刻。




安特股份是国内领先的化妆品和个⼈护理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苏州,安特为客户提供产品规划、配方开发、包装设计、功效测试、灌装、包装、仓储物流一条龙全方位服务,国际专业化妆品研发技术团队,使安特的研发和产品始终保持在潮流前沿。


总经理李继承先生在敲钟仪式现场 






安特股份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诚实守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经营理理念,不不断进⾏行行技术创新,研发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力力争成为客户、终端消费者最信赖的彩妆OEM/ODM优秀供应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在为客户服务的实践过程中不断摸索,公司总结出一套高效率的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可针对客户需求做到快速响应,得到了行业内优质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安特股份发展历程的又一个里程碑!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安特股份一直致力于成为化妆品行业的引领者,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不断书写属于美妆时代的新篇章! 

下一个:关于对《纸巾纸》等391项拟立项消费品专项国家标准项目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