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热烈祝贺苏州博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水线开机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6/30 人气:3387




6月28日上午,苏州博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克生物”)内鞭炮声连连不断,掌声雷动,博克集团的大家庭在一起热烈庆祝流水线开机仪式的成功举办。


仪式现场被鲜花包围,上午十点三十分流水线开机仪式正式开始。本次仪式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几个重量级嘉宾: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先生、德国汉高中国区技术运营总监张勇先生、博克集团董事长李君图先生。此外,与会的还有我们德国汉高中华区的代表、博克集团的代表以及我们一期的部分优秀供应商代表。


本次仪式由博克生物总经理阮劲松先生亲自主持,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先生、德国汉高中国区技术运营总监张勇先生、博克集团董事长李君图先生三位嘉宾分别发表讲话,主要就博克生物的开机表示诚挚的祝贺以及对博克生物接下来的工作予以明确的方向和期望,三位的讲话引得现场掌声四起,大家都对博克生物的未来寄予厚望。





随后,为感谢各供应商对博克生物一期工程的大力支持,阮劲松总经理亲自为优秀供应商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吴秘书长、张总监、李董事长、沈书记和阮总一起进行了开机剪彩。同时燃起鞭炮和礼炮,最终,本次仪式在此起彼伏的礼炮声中成功落幕。



阮劲松总经理和吴雪华常务副总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一期的配置区、罐包区、实验室、仓库等,为各位到场嘉宾展示了博克生物真实风采。参观结束后,博克生物的食堂为嘉宾和代表们提供了精致的自助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的博克生物之旅。

                                                     
下一个: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