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广州市食药监局公开4起化妆品行政处罚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5/17 人气:2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5月10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生产经营者违法行为的公告(2017第4期)》,将该局查处的生产经营者违法行为予以公告。

  本期共公开12起行政处罚信息。其中共有4起涉及化妆品。

  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生产假冒伪劣商品,未按要求履行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上市前信息报备义务,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罚款及责令停产。

  广州市姿泊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姿泊泉美白防晒乳霜,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罚款。

  广州靓一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的化妆品“笑影玉容皙白新生二件套”,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罚款。

  广州市合盛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的化妆品“丹莱雅®美白保湿乳液”,被处以没收产品、没收违法所得及罚款。


下一个:2016年我国美容彩妆品同比正增长,护肤品、香水同比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