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江苏省泰州市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4/21 人气:2167
    2017年4月11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江苏省泰州市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共158家单位317名代表,部分省市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泰州市高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向荣分别为会议致欢迎词。
    会议听取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相建强同志关于《2016年协会主要工作通报和2017年工作要点与建议》;听取了协会市场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吴堃同志关于《2016年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市场报告》;听取了协会科技委委员、牙博士口腔护理研究院院长徐春生同志关于《中国牙膏行业产品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听取了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胡德瑜同志关于《我国口腔疾病现状与口腔保健用品发展探讨》的报告;分享了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有限公司、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三品”战略贯彻实施经验;听取了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瑞斯包装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洁诺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正能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推介;听取了国防大学教授孙旭同志关于《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理解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讲座》。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7年中国口腔清洁护理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协会理事长韩泰军同志宣读了《关于首届中国口腔清洁护理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评比结果的通报》;副理事长梁玉树同志、曹瑞安同志、佘丰宁同志分别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江苏省恒达化工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协办了本次会议。对此,协会与参会代表一致表示感谢。
下一个:深圳将再建5个化妆品示范区 让追求美的过程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