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黄敏副司长一行莅临安特视察指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3/17 人气:3804

    2017年3月15日 上午10:30,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总局黄敏副司长带领视察团莅临安特,走访安特研发生产、产品备案等相关工作。

    视察团一行领导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总局黄敏副 司长、国家中检院 王钢力;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徐勤 处长、陶玉祥 主任;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监督管理局陈建民 局长、许正龙 副局长;潘茹菁 处长;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何东宇主任等。

    在苏州安特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胜成的陪同下,黄敏副司长一行先后参观视察安特公司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区和样品展示厅。

    视察团领导听取了董事长夏胜成对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品牌战略以及企业目前实施最新化妆品法规的实际情况汇报;对安特迅速稳步的发展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安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下一个:《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 (试行)》通过国标委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