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首次定增1512.50万元 美爱斯发力洗护发品牌多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3/17 人气:2647

    作为欧莱雅和汉高的代工企业,美爱斯在资本市场动作频频。继去年登陆新三板之后,近日又发公告称拿到了首次定增共计1512.5万元。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其自营品牌多爱、水乡丽人、美爱斯等的建设。

    3月9日,新三板上市公司美爱斯(证券代码:837410)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275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1512.50万元。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金明告诉记者,首次定增的资金已经全部到账,将主要用于自主品牌“多爱”等的建设。

    从新三板公告可见,美爱斯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27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5元,募集资金1512.50万元,发行对象4名,其中新增自然人谢国华认购660万元;新增自然人邵成国认购220万元;苏州市新合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认购440万元;广东招商直通车广告展览有限公司认购192.50万元。

    孙金明在接受《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采访时称: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自营品牌的建设,包括渠道建设、团队建设和品牌的市场推广。孙金明特别提到了以染发产品为主的洗护品牌多爱,称“在多爱品牌的研发上,我们已经开发出几款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产品,其中有的还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也得到了美爱斯经销商和代理商的高度认可。” 孙金明告诉记者,4月份,这些产品将正式问市。

    据悉,多爱品牌目前已经启动了电子商务、CS、百强连锁和电视购物渠道,下一步还将开拓KA卖场渠道。孙金明自信地表示,到2020年,美爱斯将会在主板上市,届时也将给其经销商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

    美爱斯的核心客户包括汉高、蜂花、欧莱雅、上美等中外知名企业,其中,其代工的丝蕴、施华蔻、韩束、蜂花等品牌产品的知名度较高。得益于与这些企业的合作,美爱斯在上市之前,其实已在代工企业中颇具声望。在上市初期,美爱斯的代工和自主品牌的销售占比为7:3,而在孙金明的计划中,这两项业务将各占50%。除洗护品牌多爱外,美爱斯还拥有以护肤品为主的美爱斯和以面贴膜为主的水乡丽人。


下一个:这12项化妆品国家标准已经发生变化 你注意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