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美妆小镇迎来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投资落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11 人气:2817

今天上午,“湖州东吴香精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美妆小镇管委会举行,这标志着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中国美妆小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国美妆小镇管委会主任茅利荣,中国美妆小镇管委会总顾问侯军呈,江苏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金,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民,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晟,化妆品产业(湖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柴亚明,埭溪镇党委书记朱建忠,党委副书记、镇长戚斌斌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湖州东吴香精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吴兴区经济开发区(埭溪分区)内,总占地面积约为30亩,总投资6500万元。

 

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搜索

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是生产和销售各类香精及其相关产品的专业公司,在香料香精专业市场上公司的产品涵盖护肤,洗浴,美容等主要领域,也有环境,工业和安全等方面,即包括各种用途的日用化学品及食用的香精,产品的商标为“兰铃”。公司是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和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的理事会成员。

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苏州芬美意FIRMENICH香精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十多年来,公司与国际著名公司在生产技术和管理各方面的全面合作,具有一定的自身优势,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目前,公司继续经销芬美意FIRMENICH香料(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日化香精和香料产品。

 

下一个:泰柯棕化(张家港)二期项目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