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美爱斯股份采访基地揭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7/26 人气:2697

昨天下午,吴江日报·美爱斯股份采访基地在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吴江日报社社长徐国平、副总编辑陈洁,汾湖高新区党政办领导金骏、汾湖总商会秘书长王夫其、美爱斯股份公司董事长孙金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位于汾湖高新区的美爱斯股份成立于1997年,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化妆品及洗涤用品等。公司成立之初,即与国内知名品牌上海“蜂花”合作,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2008年起,美爱斯股份又与德国汉高、法国欧莱雅签约合作,成为这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OEM重要生产商。

2016年5月20日,美爱斯股份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化妆品行业全国第八家、江苏第二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未来五年,美爱斯股份力争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50%以上;到2020年,力争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力争用五年的时间实现新三板转主板上市。

经过20年的发展,美爱斯已经成为江苏省化妆品行业的佼佼者。这期间,吴江日报一直关注着美爱斯股份每一步的发展,持续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如今美爱斯股份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吴江日报社在美爱斯股份设立采访基地,就是要将美爱斯股份作为化妆品行业发展的一个标杆,深入挖掘企业发展亮点,同时利用媒体的力量提供智库服务,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助推企业早日实现五年发展规划。

孙金明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吴江日报采访基地的建立,符合美爱斯股份的发展战略,美爱斯股份将依托采访基地平台,加大企业文化及品牌宣传,进一步提升美爱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采访基地的建立,对美爱斯股份的发展也是一种鞭策,美爱斯股份将脚踏实地,稳步向既定的目标前进。(本文摘自《吴江日报》)


下一个:化妆品新政新规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