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芬美意全球首席副总裁与亚洲区副总裁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7/21 人气:2787

近期,芬美意全球首席副总裁PAUL ANDERSON及亚洲区日化香精副总裁LOURDS RAJAN ARUL等一行莅临我司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陈民和助理总经理陈晟给予了热忱的接待,并陪同深入参观了办公区域、实验室以及日化香精生产主车间。

PAUL ANDERSON表示,二十年前就曾到访过东吴香精,那个时候公司还是前苏州芬美意,感慨当年的交通十分不便,而如今中国的发展步伐却是如此之快,往来也极为便利。此次老朋友再度聚首,彼此相谈甚欢。 他表示,东吴香精与芬美意香精有着悠久的合作历程,也与芬美意家族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彼此都十分期待将来的共同发展。

东吴香精陈晟向两位芬美意高层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状况,所具备的优势以及面临的危机、机遇与挑战。分析了现有各类在售产品的市场份额以及客户反馈等情况。同时,公司计划在17财年完成20%左右的增长,PAULRAJAN表示这与他们总部的目标也十分契合,会尽力协助和配合我们完成这个增长目标。 此外,双方也积极探讨了一些传统与新兴客户所构建的新销售渠道与模式,两位总裁也十分重视关于客户着力发展中国市场的网销与海淘等,这种火热现象也是区别于一些国外市场发展状况。 对于洗涤产品由洗衣粉向洗衣液转换等多方面的发展趋势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下一个:苏州市人大常委会陈振一主任一行莅临绿叶视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