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要闻

苏州麦康公司2016经销商峰会7月18日隆重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7/21 人气:2809

7月18日苏州麦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在苏州柏丽春申湖度假酒店隆重举办了“众志成橙·麦康2016经销商峰会”,来自全国各地母婴用品经销商200余人出席

会议开幕仪式上首先由苏州日化协会副会长、江苏日化协会副理事长、麦康公司董事长毛建林先生致辞,对各位到来的热烈欢迎。毛董讲述了麦康的发展历程,麦康在众多同质化洗护品牌中走出一条以药妆为差异化的品牌之路,特别适合易过敏婴幼儿人群。原料采用日本林源研究生提供的核心原料MG-60,以橙色为主色,以药妆为定位,由此正式开启麦康的发展之路。

麦康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晨鹤先生在致辞中,围绕当下经销商提升业绩的关键因素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业绩的提升主要围绕“产品、团队、客户”三方面,互相配合、互相影响,缺一不可。而市场差异化来源于三个点,分别是客户的痛点、对手的弱点和自己的优点。

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先生做了致辞,代表省、市日化协会对麦康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表示十分看好和信赖麦康品牌。介绍生产麦康牌母婴产品的企业—苏州康柏利公司。在当今日化行业淡季,知名日化企业减产、减员情况下,康柏利公司产销两旺,康柏利公司具有四个特点:一是好团队,在毛建林领导下有支优秀团队包括麦康张晨鹤总经理、范泉泉副总经理;二是好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发展,不断开发新品;三是好管理,生产车间10万级净化,以药厂管理,生产化妆品;四是好方法,创自主品牌同时做OEM ODM。最后由吴国炎宣布“众志成橙·麦康2016经销商峰会”开幕。

峰会上张总、范副总分别介绍了整体规划。蔡术老师进行经营管理的专属培训,陈辉老师作市场落地活动总结。峰会上对九名面膜经营业绩佼佼者进行颁奖。范副总宣布公司销售的一系列优惠促销政策。许多经销商踊跃签订销售合同。

中国母婴网总经理张文婷女士一行全程参与了峰会。

峰会举办了盛大晚宴,节目表演、现场抽奖、女模特携带男、女儿童展示麦康产品。

峰会达到预定计划目标,开得圆满成功。

下一个:芬美意全球首席副总裁与亚洲区副总裁莅临我司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