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申请化妆品生产许可提供虚假材料企业的通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6/2 人气:2642


我局在化妆品生产许可事项审查过程中,发现湖南中易装饰有限公司广州净化工程分公司、广州真诚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神速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技术服务中介机构,在代理相关申请单位申请化妆品生产许可服务过程中,提供不真实申报材料。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八条及广东省局《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事项的通告》(粤食药监局妆〔2016〕15号)的规定,我局对相关申请单位的行政许可申请不予受理,并对上述技术服务中介机构予以通报。

申请人在申报化妆品生产许可时,必须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隐瞒真实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化妆品生产许可的,根据相关规定,许可机关不予受理或者不予许可,并给予警告和公开通报,违规企业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化妆品生产许可,希望广大化妆品生产企业及技术服务机构守法自律。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5月30日

下一个:个人清洁与健康生活:洁面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