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日化协会秘书处召开2015年度个人述职会议

作者: 来源:日化协会秘书处 日期:2016/2/22 人气:2734

  2016年1月14日下午苏州日化协会召开2015年度秘书处成员个人述职会议。

  会议由吴国炎秘书长主持,协会副秘书长王燕、吴雪华、陈晟及协会秘书处全体专职人员出席会议。

  吴国炎秘书长对三位副秘书长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大家对秘书处成员工作进行评议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建议。

  秘书处成员李瑶、孔楠、何婷婷,先后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地进行书面述职,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发扬成绩、克服缺点、更好的工作。

  吴国炎秘书长以“加强协会秘书处建设,坚持为企业、为行业发展服务”为主题进行书面述职,回顾了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谈了担任秘书长工作10年以来的五点体会,并与大家分享:协会是我家,办好靠大家;行业协会有作为才有地位;秘书长要以身作则,热爱行业协会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才能适应工作要求;珍惜良好局面,体现人生价值。相信随着政府职能转移,协会明天的发展会更美好!

  4位秘书处成员述职后,王燕、吴雪华、陈晟三位副秘书长对协会严格的管理制度表示赞赏,大家对2015年秘书处做了大量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协会不断发展,办得越来越好。

  最后,吴国炎秘书长感谢大家对协会秘书处的支持与鼓励。 

下一个:质检总局关于发布2016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