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工商局就全面推广“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来我市调研

作者: 来源: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5/4/7 人气:2762
  
  3月31日上午,省工商局就全面实行“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工作来我市调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苏州工商局、市政务办、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政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工商局副局长杨卫东传达了省政府对此项工作的指示精神,简要介绍了省企业注册登记并联审批平台使用情况。参会人员就“三证合一”工作如何推行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还就统一平台的开放数据接口、数据传输的实时性、系统维保的响应机制及涉及到的企业变更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务办主任张惠楠表示,“三证合一”的核心是简化手续、缩短时限,便民利民,提高行政效能,中心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协调和保障工作,按时做好 “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工作。
下一个: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中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