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二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协会秘书处 日期:2015/1/21 人气:2797

  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于2014年12月26日在苏州南亚宾馆召开。会议应到理事42人,实到理事36人,符合章程召开理事大会的规定。苏州日化协会正、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全部到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君图主持。

  苏州日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国炎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吴国炎首先介绍了行业的基本情况,然后从六个方面谈了苏州日化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效:1、认真宣贯法律法规,发挥纽带桥梁作用;2、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共享信息资源;3、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4、接受政府部门委托,做好有关工作;5、为会员单位服务,急企业所急; 6、加强行业自律,完善秘书处工作。2015年工作设想:1、继续做好宣贯行业相关法规,避免违规而造成经济损失;2、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安全责任制;3.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行业向政府建言献策;4、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5、继续组织参加各类行业活动,做好行业信息交流;6、调整完善技术专家委员会;7、继续做好创建放心消费工作,积极申报各类奖项;8、进一步强化协会服务能力。最后对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报告。

  协会副会长、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民作了协会组织建设情况通报,介绍了2014年以来行业协会有些会员企业变化、人员调动、退会企业名单、新入会企业名单、增补调整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员情况介绍。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成增补为副会长;菲尼克斯生物化学(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小辉、美丽兰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军、苏州士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侍重明增补为常务理事;苏州珈华生化有限公司法务总监胡茵、江苏梦达日用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卞建明增补为理事。提名名单逐项进行“同意、不同意、弃权”的表决,结果全部通过。

  苏州质监局质量处处长、本会副会长张芸就关于质量奖、名牌产品申报工作作了介绍。希望2015年日化企业的领导重视市名牌、省名牌等质量奖的申报。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感谢大家的信任,选举我担任副会长。介绍了投资4.5亿元的产业园的市场运作、企业建设等,欢迎下一届理事会在绿叶公司召开。

  凌琳公司总经理张爱东对其公司在苏州高铁新城规划圈,面临政府只管拆不管迁的行为表示不解,期望得到解决的办法。

  会长徐之伟作了会议总结,对秘书长工作的认真负责表示肯定,化工整治问题,协会要做调查,向有关部门报告,协会要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圆满成功。                                                

下一个:转发《国家卫计委征求〈食品用洗涤剂原料(成分)名单(第一批)的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