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2013第八届日化行业联合会议 9月11日—13日在广州举办

作者: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来源: 日期:2013/9/17 人气:3751
 

  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化分会、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3第八届日化行业联合会议9月11日—13日在广州燕岭大厦举办。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杨大行,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陈少军,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燕,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高巍,台湾化妆品良好作业规范(GMP)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钟兴春以及广东、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福建、江西、陕西、四川等地日化企业与相关单位代表170人。

  会议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化分会会长张建生、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坚、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理事长邢明康分别主持。张建生在会议开场白中说:“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交换——各有一个苹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我们交换——就会各有两种思想。”

  杨大行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陈少军理事长、王燕秘书长、王万绪院长分别作了致词,对四省一市日化行业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介绍行业最新情况与国家监管部门的要求。张建生会长介绍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相建强因出国考察未能出席会议,他为大会专门作诗一首:“羊城九月紫光涵,日化精英新聚谈。巧借东风磨利剑,九州生气往东南。”张会长代为宣读诗词与大会致词。

  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会长、杭州西湖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儿,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上海金坚秘书长分别介绍各省、市日化行业情况及对日化行业态势的体会与建议。台湾钟兴春理事长介绍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济南华鲁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省金溪县政府、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轻工业研究所、美丽华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杭州钱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丽波日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发凯化工有限公司、陕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等单位的领导或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最后由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会长李元儿作大会总结,欢迎兄弟省、市日化行业的领导、同仁——明年相约在杭州。

  会议得到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与会代表对广东省轻工协会香化分会的会务方面的辛勤工作、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下一个:苏日化协[2013] 19号 关于举办“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及检测”研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