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

环境保护部发布现行有效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目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2/9 人气:2709
  环境保护部近日发布《现行有效的国家环保部门规章目录》(环境保护部公告2016年第68号)和《现行有效的国家环保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环境保护部公告2016年第71号),公布了现行有效的85件国家环保部门规章目录和400件规范性文件。

  环境保护部公告

  公告 2016年 第68号

  关于公布现行有效的国家环保部门规章目录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文件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函〔2016〕12号)要求,我部对2008年3月环境保护部成立以来以及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原国家环境保护局、原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先后发布的部门规章进行了清理。现将现行有效的国家环保部门规章目录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现行有效的国家环保部门规章目录

  环境保护部

  2016年11月14日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11月15日印发

 
  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及时体现部门职能变化、推进政府依法行政、保证社会主义法制统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文件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环境保护部对所有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内容包括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等环境保护领域。

下一个:关于公开征求调整化妆品行政许可延续有关事宜意见的函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