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介绍

    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3月18日,由苏州轻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博克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美爱斯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宝姿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朗力福保健品有限公司、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贝侬生化(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苏州凌琳日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

     2006年3月,第一届会长由时任苏州轻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京担任,吴国炎为秘书长;2011年9月23日召开换届改选大会,选举第二届会长由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担任,吴国炎为秘书长;第三届会员大会于2016年12月23日在隆力奇召开,选举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君图为会长,吴国炎为秘书长;2021年11月19日在苏州召开第四次换届大会,选举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担任第四届会长,吴萍为秘书长。

       本会是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的全市性组织,主要成员为日用化学品生产企业,同时吸收相关的科研、贸易、教学、检测机构、相关行业组织等,是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性的社会组织,是为实现会员共同意愿而依照本会章程开展活动的具有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会坚持“遵守法规、代表行业、沟通政府、维权自律、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的宗旨。



会员风采